柚熙

“要是这样,我只好赌活,不是吗?”我回答道,“如果你赌我死的话。”

作为艾兰太太这次本子的guest,诚惶诚恐,开心不已🙏
也在此恭喜本子开售!


艾兰:



【恋与制作人同人志】《幻乐》·预售开启!

大家晚上好,之前筹备的我的本本终于可以面世啦!详情可见宣~


【微博设有转发抽奖,链接请点我】
转发并@ 一名好友
每100转抽1人付邮送 @戏宵子  明信片致幻一套
每200转抽1人付邮送幻乐个人志一本

【受注方式】
时间:4月19日(即明天)20:00PM-5月10日24:00PM
定价:65CNY
TB搜索店铺名-种田组-新品上架 感谢主催 @种田组 !


(cp22会尽量赶上,如果来得及请在cp22找种田组的摊位,本子将寄售在种田组的摊位上)


在此特别感谢参与制作的staff:


G文太太: @柚熙  @邓子酱_春天好几把热  @好雷不如好囧  @Delusional trigger 


校对: @亨利米脱  @小卷心菜  @端木  @温杯烫盏♕  @刘漂亮 


插图&G图太太: @戏宵子  @六十六无马  @水菌_ 


特别感谢封面设计太太: @庸白yonb 


宣图太太: @Cynthia菟子 


首20拍下有随机神秘无料周边赠送!淘宝链接走:点我,明晚八点见~


评论
热度(346)

© 柚熙 | Powered by LOFTER